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13

河北欧建牌新型钢板扣件 ☆

新型钢板扣件、脚手架、丝杠、步步紧、山型卡、山型母、穿墙螺丝、铸铁扣件及配件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金东
  • 电话:15981770208
  • 邮件:1633757450@qq.com
  • 手机:15981770208//15099610208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欧建牌钢板扣件配件超国标、新型钢板扣件配件、
欧建牌钢板扣件配件超国标、新型钢板扣件配件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0欧建牌钢板扣件配件超国标、新型钢板扣件配件、 
品牌: 欧建牌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3-29 19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欧克企业生产销售的国标钢板扣件,畅销全国。欧建牌钢板扣件凭借强大的实力,超低的价格,赢得众多客户的亲睐。

由于非国标件近年来造成架子坍塌事故严重,国家打假力度加强,势必给国标扣件一个光明的前景,因为生产国标钢板扣件符合国家政策,适合当前形势,欧建牌钢板扣件,环保安全,是国家建筑工程重点推广产品。

欧建牌钢板扣件选用的螺栓,螺母,垫片,弹簧等配件都超出国家标准,大大提高了扣件的使用安全性及寿命,真正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。

欧克企业始终奉行以人为本,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和理念,愿与您携手共同创建一份天地!



 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