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13

河北欧建牌新型钢板扣件 ☆

新型钢板扣件、脚手架、丝杠、步步紧、山型卡、山型母、穿墙螺丝、铸铁扣件及配件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金东
  • 电话:15981770208
  • 邮件:1633757450@qq.com
  • 手机:15981770208//15099610208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穿墙丝、穿墙螺栓、穿墙拉杆、穿墙螺丝
穿墙丝、穿墙螺栓、穿墙拉杆、穿墙螺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6穿墙丝、穿墙螺栓、穿墙拉杆、穿墙螺丝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3-29 19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穿墙丝又叫穿墙螺栓、穿墙拉杆、穿墙螺丝。主要用于工程建筑模板工程施工,配备山形母、六角母、垫片使用,能节省时间。高强度穿墙螺杆是采用Q235、 ф12mm的钢材,通过冷拉丝和冷挤压而成的粗螺纹满丝牙螺杆,具有以下特点:
1、 粗螺纹:在加工过程当中采用冷处理成形,大大提高材料的机械性能,所以表面强度高,抗拉力度大,磨损小,周转次数高,使用方便。
2、 满丝牙:使用范围广,能灵活应用于不同厚度的墙、柱、梁等,更可灵活制定和更改长度。
3、 压板(多功能垫片):由球墨精铸铁加工而成。背部加有抗压背脊,可起剪力作用,能抵抗较大的爆发力,而且经久耐用,不易损坏,即可以用钢管作檩,又可以用方木作檩。
4、 翼型螺母(山型螺母):由球墨精铸铁加工而成。使用方便,可借用郎头或钢筋即可操作,无须借助扳手。
5、 整套产品试验抗拉力可达6.5吨之高,实际施工当中我公司承诺在5吨以内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