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13

河北欧建牌新型钢板扣件 ☆

新型钢板扣件、脚手架、丝杠、步步紧、山型卡、山型母、穿墙螺丝、铸铁扣件及配件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金东
  • 电话:15981770208
  • 邮件:1633757450@qq.com
  • 手机:15981770208//15099610208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河北欧建牌新型钢板扣件、旋转扣件、链接扣件、转向扣件
河北欧建牌新型钢板扣件、旋转扣件、链接扣件、转向扣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2河北欧建牌新型钢板扣件、旋转扣件、链接扣件、转向扣件 
品牌: 欧建牌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3-27 13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一种新型的建筑国标钢板扣件,在“中国扣件之乡”——沧州献县欧克企业研发成功,并已申请国家专利,这种新型的扣件被国家建筑扣件审查部列为重点推广产品。

这种新型扣件是由河北欧克有限公司研发成功的,并在国家商标局注册了“欧建”商标。新型扣件有效提高了抗滑、抗破坏和扭转强度等机械性能。经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。新型扣件采用合金钢板冲压而成,即钢板扣件---中国的第二代扣件。

据公司负责人介绍,由于新设计的扣件基座结构改变,实现了即减轻重量,还节省了原材料。原来生产传统玛钢国标件生产重量为1.1公斤,新型扣件按国标生产降为0.8-1.02公斤,集所有扣件优点,好用、轻便、美观、整体力学状态最佳。新型扣件已在高铁、桥梁、高层建筑等重点工程得到广泛应用,并获得一致好评。

据悉,这种新型建筑扣件的生产不仅符合国家标准,而且其多项指标大大超越了国家标准,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。连接扣件

询价单